淮北师范大学余敏辉教授走访全科医学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安徽省全科医学发展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淮北师范大学余敏辉教授走访全科医学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5月21日下午,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淮北市主委、淮北师范大学皖北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余敏辉教授走访我校全科医学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校党委书记、研究中心主任齐玉龙教授、副校长陶仪声教授、纪委书记杨烨及研究中心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宾。

        齐玉龙书记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整体规划,陪同其参观了校园,最后在全科医学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在中心,余敏辉教授参观了中心办公室、资料室、学术交流室等场所;在座谈中齐玉龙教授向客人介绍了中心建设概况和几个研究方向目前的在研课题情况以及预期研究成果对国家在全科医学人才培养及新医改方面的应用价值。余敏辉教授高度评价了我中心在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心与学科教学积极互动的情况表示高度赞扬。双方就中心日常管理、学术人才队伍建设和研究方向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齐玉龙教授再次感谢余敏辉教授的到访,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积极参与学术交流活动,以期完善中心各项建设、做好中心研究项目,服务社会。

(杨秀木/审 董萍萍/文 黎丹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