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2019年重点调研课题招标公告-安徽省全科医学发展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2019年重点调研课题招标公告

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正在牵头负责“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问题研究”的组织开展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1家社会办研究机构执行该调研课题。有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课题名称

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问题研究。

二、课题研究要求

总结评价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进展情况,分析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任务,借鉴国际上实施国民健康战略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理念,围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若干重大问题,以及政府、社会、个人在建设健康中国中的职责定位等,研究提出具体举措和任务目标建议。

三、课题研究报告交付时间

2019年6月30日。

四、投标单位应具备的条件

1.必须是社会办研究机构(非社会办研究机构请勿投标);

2.在卫生健康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力量和丰富的学术积累,有本领域专业技术团队;

3.有专门负责科研管理和财务管理的职能部门;

4.具有开展本课题调研的较好条件。

五、投标时间

请有意向的社会办研究机构于2019年6月5日前提交投标意向书,说明投标者具备的条件、研究思路和经费预算。

收到投标文件后,我司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国家卫生计生委财务司关于开展委机关政府购买服务试点工作的通知》等要求,确定1家中标单位。

六、研究经费

我司与中标的社会办研究机构签订政府购买服务合同,按合同约定支付款项,并将为开展本课题调研提供必要的支持。

联系人:王  欢  010-68791358

        桂  熠  010-68792155

电子邮件:guiyi@nhfpc.gov.cn

邮政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南路1号

                                                                                                  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

2019年6月3日